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天亮“叫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天亮“叫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生活在單親家庭的孩子。我的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因生病而不幸離開了我。從那時起我就成了一個沒媽的孩子,天天都生活在別人的嘲笑當中。那時我多麼渴望我的媽媽能站在我面前,讓我叫她一聲—媽媽。

  雖然我的媽媽去世了,少了一份母愛,但我還有很多人關心着我。奶奶、外婆疼愛我,爸爸細心的教育我,讓我學會如何做一個有志氣的人。

  我的媽媽去世不久,爸爸就給我找了個阿姨。這個阿姨有個女兒,她長得挺可愛的。

  去年國慶60周年,爸爸剛好滿40歲了。以前我看爸爸的白頭髮只有兩三根,而且爸爸以前得很高大。再看看現在白頭髮是多的數都數不清了,背是越來越跎了,皺紋多了,整個看起來是十分憔悴,沒精神。跟以前相比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不能比較。

  媽媽去世之後,說實話爸爸是“又當爹又當媽”過得很苦。爸爸一直很寒心。但我以後肯定會努力向上,好好學習來報答關心我的人。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爸爸也越來越老了。別人:“有了后媽,就有了后爸。”可我的爸爸卻依然像以前那樣對我好,甚至更好,一點也不嫌棄我,而我卻一點也不理解爸爸。

  轉眼間我讀初中了,學習也越來越緊張了。爸爸還是一直默默鼓勵着我,給我勇氣與堅強。但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讓爸爸失望,但爸爸還是不斷支持我,給我很大的信心。從現在開始我一定會加油,拿出好的成績給爸爸看,不讓爸爸再失望。

  因為媽媽在是的時候,生病用了不少的錢,我們家有不是很富有。所以爸爸的責任越來越大,背上的擔子也越來越重,爸爸的步伐越來越沉重。

  爸爸——天亮“叫我”。叫我時刻記牢:做人要講誠信,要以誠待人,懂得報恩。我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能夠讓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人我學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感謝我的——爸爸。

  重慶市巴南區道角中學初一  李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天亮“叫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天亮“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