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叫我是一片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叫我是一片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似一片孤獨的雲朵,在漫無目的地遊盪着,即使知道自己想飄去何方,可是迷茫卻不是地伴隨着我。即使在半路上看到了許多美景,也碰到了許多夥伴,可是卻又一個一個地離我而去,突然覺得從未有過的孤單,我好害怕,一陣風吹來,把我獨自一個人吹入無底的深淵。再也爬不出來。再也看不到光明於是藏在心裡的希望破滅了,破碎在了無情的空氣中。

  我,一朵小小的雲,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微不足道,每天都順着風飄蕩着,即使也想獨立,也想束縛風的推動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但是我知道那是不現實的,就我這一朵小小的雲?能做到這麼偉大的事嗎?也許我還奢望着奇迹的出現,但我還是習慣了一切都順着風吧,也許風想要去的地方,也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我一直在飄啊飄,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也不知道哪裡才是我最終的歸宿,直至有一天我化成了雨,投向大地,接着融入了大地。誰也不知道,誰也不記得,我曾經是一片雲,只有我知道。我知道嗎?不,只有大地知道。

  我是一片註定受傷害的雲,我生來就是這麼柔軟,像棉花糖那樣。當風吹來時,我顫動了一下,當小鳥與我擦肩而過時,我便迷茫了,剛才的是什麼東西?!

  那就讓我做一片雲吧,誰叫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即使每次失望,傷心的總是我,我也無怨無悔,誰叫我是一片雲。

您正在瀏覽: 誰叫我是一片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叫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