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舞公主的裙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公主的裙擺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和朋友大呼小叫的我,卻愛上了寂寞,簡簡單單,孤獨彳亍地自己。 

  像回到夢裡一樣,回去了我的國度。穿着素白的衣衫,紅點泡泡裙,復古的公主鞋。沒有聲響的走在漆黑的夜裡,靜默的走廊。 

  走到廊盡頭,晚風猛地吹來,幾欲吹翻我的裙衫。我將手埋在揚起的裙擺深處,感受着它在這逍遙的夜裡自在的呼吸。風兒懂我心,吹亂我的發,吹走一切纏綿思緒,留下寂寞的快樂。 

  走過轉角,打開燈——“叭”安靜但又快樂的跳躍``來自那日光燈里的電荷。一盞,兩盞…跫音戚戚,是我旋舞的聲音。這裡的燈光,觀眾和配合的安靜,都屬於我,亦只屬於我。自在地看我在地上,牆上,還有玻璃上跳躍的影子,和歡笑的裙擺。笑啊,轉啊…響起了音樂,忘記了時間,就這樣,一個人盛大的舞會……。 

  待裙擺靜下來,舞步停下來,一切都悄悄的結束…`` 

  關上燈, “叭”開關間輕輕的碰撞,一盞,兩盞…剎那間靜謐地只聽得見裙擺的呼吸。 

  她跳累了—— 

  漆黑的空氣里夾雜着窗外路燈的光線,一絲,又一縷。 

  我緩緩地走。將手搭在樓梯扶手上,一階,二階……窗外的昏黃燈光映我的影子在牆上,快樂而憂傷。 

  旋轉的樓梯穿梭着我的過去,古老的城堡和嬌艷的玫瑰。我和我的影子在時空里對話,兩個…簡簡單單,一片快樂。我做自己的公主,沒有誰的認可。就這樣在我的城堡里,孤單但快樂着。 

  最後一階,踏過過去。 

  長長的走廊,昏黃的光;我的影子被拉得好長,曲曲折折地映在記憶古堡的石階上…… 

  

您正在瀏覽: 舞公主的裙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公主的裙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