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的幸福[馬拉松的雙人跑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幸福[馬拉松的雙人跑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意外發生了… 

  戀看到,依突然解開了腳上的線又抓起宇的手,往馬路衝去,這是怎麼了,難道她為了想得第一而闖紅燈,這是不可能的啊,依從來都是很守紀錄的啊!而且她的媽媽被人殺死後,被弄成是被車撞的現象,依更是恨了,到底是怎麼了…宇也很疑惑… 

  依拉着宇的手飛快地衝到了馬路上,橫抱起一個滿臉淚水的女孩,她腦海里想起了她的媽媽,依的表情變得難受起來,這是幾聲喇叭聲響起,是一輛大貨車,依又抓起宇的手,飛快地跑回了等紅燈的地方,依狠狠地摔到了地上,為了不讓小女孩受傷,自己的手臂流出了血,宇連忙解開了手上的線… 

  “依,你沒事情吧”戀 雪關心地問道 

  “我沒事情,快看看小女孩有沒有事情”依很着急地問道,有忍不住痛叫了一聲 

  “小妹妹,你沒事情把”依溫柔地問,怕嚇到她 

  “婷兒,你沒事情吧,媽媽不是告訴過你,在那等媽媽嗎?這位小妹妹謝謝你救了我家婷兒”這位自稱是小妹妹的媽媽激動地說道。婷兒投入了媽媽的懷抱了… 

  “不用謝”依微微地一笑 

  望着她們遠去的背影,依感覺好溫暖… 

  “依,你用不用去醫院弄一下”戀關心地問道 

  “不用了”依捂着傷口答道 

  宇在旁邊看着,心中不驚一股怪怪的味道,飛快地按下號碼不一會一輛法拉利便來了,霸道地抓起依拉他上車,依怒氣地說道“你要幹什麼,馬拉松還沒跑完呢!” 

  “只是帶你回學校去看醫生”宇蠻橫地說道 

  依無助地望了戀和雪,她們竟也點頭了 

  依被宇帶走了… 

  …………………………… 

  “宇王子誒!她們不是在跑馬拉松嗎?怎麼便成做車回來了”一群花痴議論紛紛。. 

  來到醫室里,校醫為依包紮了傷口… 

  出了醫室‘辰宇同學,謝謝你’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宇 

  “我說謝謝你”說完依飛一般跑了… 

待續…。.

  給我提提意見 隨便幫幫忙投投票 各位讀着給偶投投票把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幸福[馬拉松的雙人跑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幸福[馬拉松的雙人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