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裙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裙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裙子(袁冰倩)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到了二十三世紀。 

  我看看四周,發現一位叔叔在向我招手,我急忙走過去,他見我向他走來,對我說:“你好,小朋友,你一定很疑惑吧?別緊張,是我用超時空轉移器把你帶到這裡來的,是想讓你參觀我新發明的裙子,我叫李博士。”說完,便帶着我走進了一間實驗室。 

  我走進實驗室,便看到了一條熒光黃色的裙子,那個裙子上有三朵小花,第一朵小花是蘭色的,第二朵小花是黃色的,第三朵小花是綠色的。我疑惑地問李博士:“這是你發明的裙子嗎?”李博士很自然地回答:“是的。”我又說:“這和平常的裙子沒有什麼兩樣,只是多了三朵小花嘛。”李博士說:“你可別小看這三朵小花,它們的功能可大着呢!你看這朵熒光黃色的小花,它是起發光作用的。當你要參加旅遊團或是在晚上需要燈光時,只需要按一下那個熒光黃色的小花,那個裙子就會發出熒光黃色的亮光。”“那條裙子是怎麼發光的呢?”我問到。李博士回答說:“那是因為這個裙子在白天一直在吸收光線,你一按那個小花,裙子就會釋放出白天吸收起來的光線,所以這條裙子就會發光。”我說:“哦,原來是這樣啊!這樣這條裙子就會照路了,這不是節約了國家的電源了嗎?”李博士說:“這是這條裙子能讓大家喜歡的一個原因。” 

  李博士說:“這條裙子還有防水災的功能呢!如果你按一下蘭色的小花,這條裙子就會讓你在水中漂浮起來。”“怎麼會這樣呢?”我問。李博士說:“因為一按蘭色的按鈕,衣服里會充滿氣體,像救生衣一樣把你託了起來。”“妙,妙!”我情不自禁地稱讚起來。 

  “妙,什麼妙呀!”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原來是一場夢,我又反覆想了幾遍夢裡見到的裙子,最後,我下定決心,長大一定要把這條裙子發明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裙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