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動淺漾的裙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動淺漾的裙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靈動淺漾的裙裾 標籤:靈動作文

  哎,真是受不了啊!算了算了,我嘟着嘴翻着點心單,嘩啦,幾頁就被我翻過去了,璃月目瞪口呆的看着我:“小漾,你這是在幹嗎?”“我在點東西呀!”我回答的不以為然,其實我心思完全不在吃這上面,雖然我人在這裡,但是我依舊想着剛才那張招工啟示,不要說我財迷哦,我也是迫不得已,活在當今社會還是有必要現實一點的。 

  璃月一準猜中了我的心思,還沒經過我同意就直接搶做嘔吐狀走了我手上的點心單,邊優雅的翻着邊嬌聲嬌氣的說:“小漾我就不客氣嘍!”一說完這句話,我趕緊做嘔吐狀,受不了了,連站在一旁的服務生都是一臉的苦笑,我連忙招手套着他的耳朵說:“我這朋友這裡有點問題!”我毫不猶疑的指了指腦袋,那個服務生半信半疑:“真的?就是說話有點嗲嗲的,其他都還好啊!”“……”我剛想說些什麼,就被璃月那雙小賊眼給盯上了。 

  “嘿嘿……!”我無言以對,真好對着她傻笑,璃月這小丫頭也回以我一個生硬的笑容,我心裡比誰都清楚,這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嗚嗚,璃月,你不能這樣對待你的朋友啊!”我的口氣立刻軟了下了,我雖然有的時候對璃月很強勢,其實我心裡比誰都清楚,璃月才是真正的惡魔,嗚嗚,這下霉到家了。 

真主呀,蒼天啊,菩薩啊,耶穌啊,請保佑我吧! 

  璃月那一雙魔爪慢慢移動我這兒,一次比一次艱難,纖長的手指最大程度地撐開,看得我心驚肉跳,如果這是大晚上的話,我肯定是以為遇見貞子了。 

  “璃月啦,你這是準備幹什麼呀!”“你明知故問!”餘光突然瞄到了旁邊的帥哥服務生:“璃……月,你是不是應該注意淑女形象,旁邊還有帥哥呢!”當然我也是抱着試試的態度,沒想到“貞子”真的停住了,“嗖”的一下回到了座位,做作的理理頭髮,對着旁邊目瞪口呆的服務生拋了一電力十足的眼神,額,雞皮疙瘩掉一地!

您正在瀏覽: 靈動淺漾的裙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動淺漾的裙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