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裙擺》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裙擺》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很多本小說,其中最有所感觸的就是饒雪漫姐姐寫的《校園的裙擺》。

  “童小樂”是我在這本小說里最敬佩的一個人!雖然他不是男主角;雖然他和伊藍沒有戀情;雖然…他最後為了伊藍而變成植物人,但是!我被他的精神所感動,他為了自己的那份隱藏多年的愛,一直保護着伊藍,

  “我要給她一個家,那個沒有家的女孩兒,從小時候起,我就對自己說,我一定要給她一個家,窮其一生,我不會放棄努力。我不會……”這是童小樂對伊藍最後說的一句話,當時,我真的哭了,真的哭了!童小樂對伊藍的愛遠遠超過了單立偉對伊藍的愛,單立偉帶給伊藍的,只有短暫的愛,而更多地則是冷漠…

  啊!童小樂,雖然你是饒雪漫姐姐筆下的人物,但我還是希望你在小說的世界里,能夠好起來…拯救伊藍!

  六年級:碎了一地節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裙擺》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裙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