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過客,就此消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過客,就此消失。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面對鵬,只能說對不起,我只把你當成過客。就像流水,來匆匆,去匆匆。

  ——題記 

  關於他,我們只是很純的好朋友。  

  我喜歡他,喜歡他那可愛的微笑,喜歡他寫的那嬌小的字體,喜歡他陪我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就這樣三年過去了。擁有了鵬三年,這三年裡,他陪我走過了太多,陪我哭過,陪我笑過。可惜,時間不留人,就這樣,三年過去了。  

  回憶那一段段歲月的往事,微笑悲傷依舊不斷,謝謝鵬,陪伴着我走過了三年。

  [那年冬天]  

  我承認我是一個活在記憶里的人,我從來都依靠着記憶,記憶里每一個人都顯得很快樂,他們從未有過悲傷,他們都很高興。  

  冬天,戴着手套,奔跑在雨中,那些冰涼冰涼的水滴落在身上,哭聲,雨聲,顯得如此響亮。我總以為沒有誰會疼我,可惜我錯了,錯得一蹋糊塗,原來世界上我還擁有了很多人,比起那些不幸的人,我的生活過得如此的好。  

  那晚,鵬拿着雨傘找到了我,他就像在我身上安裝了攝像頭似的,每一次,他都能找到我。或許因為我太苯了。他又給我講了很多道理,他從來都是這樣,總愛說一大串的大道理。我聽不懂他說的是什麼,但我沒有反抗,我讓着他說,說到他生氣,可惜,他不會生氣,只是我從中聽到了幾句話,幾句讓我難以忘記的話。  

  “就算世界沒有人,你是不是也依舊會哭呢?我想,你依舊會的,因為那時沒有人再欺負你,沒有人使你傷心,可惜,那時已經沒有人會愛你了,那時,你一無所有,你難道不是更悲傷嗎?”  

  就這樣一句話,就那樣幾分鐘就可以背出來的話,用在我身上,顯得如此合適,或許,只有他懂我吧。  

  或許我從來都是那樣懦弱,從來都那樣喜歡哭泣……

  [那場遊戲,還未完……]  

  空曠的草地,蔚藍的天空,地上,我們高興的玩着遊戲,那種快樂很單純,很單純……因為只有我們倆,我們要一起玩,一起玩到死。  

  我們之間總可以用微笑來相換,很簡單,你用微笑陪着我,我把我高興還給你。  

  鵬喜歡玩男孩子玩的遊戲,可我喜歡玩老鷹捉小雞,所以他無可奈何,只得陪着我玩,我總一個人穿插在小雞和母雞之間,他總是要當老鷹,他什麼都讓着我,從來不跟我搶什麼東西,從來都不……  

  我奔跑在那空曠的草地上,你追我趕,和鵬在一起,微笑依舊持續着,高興依舊存在。  

  可惜,草地已擴建,我們無法再在碧綠的草地上嬉戲,我只能忘着那高興的背影,高興就此插肩而過。  

  那場遊戲,依舊存在,依舊持續,可惜那些人早已消失……  

  冰涼的手打完這篇文,紀念過去的你,雖然現在我們都已遺失了彼此,雖然我們彼此還有一點點認識,可是我們已回不到以前,我們的夢死在2007年。  

  但依舊要感謝你,那個我生命里第一個過客,就此消失,就此過去……

您正在瀏覽: 那個過客,就此消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過客,就此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