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終有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有一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有一天,我會忘記你,徹徹底底地。

  重慶一絕的朝鮮面,讓我着迷。它的味道,讓人依戀。吃着吃着,一大滴熱淚低落下來。原本的我,明明不是這樣的。 明明沒有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也沒有這樣敏感,這樣心細如塵。

  信息課體育課統統被換掉了,抽出空來,心如死灰地走在操場上。再也找不到寒假那幾天健步如飛的開懷感覺。 短短几個月,全部都變了。

  盯着手機,猶豫了很久,看着《當你老了》這首歌,還是按下了刪除。

  過往再美好,也不能支撐我前方的路。戀愛中的甜言蜜語,本身就不切實際,荷爾蒙分泌多了,年少輕狂可以作為理由,但有些事情如果做了,就沒有後悔的餘地。

  我不想以後會後悔。不想以後的自己怨恨今天的自己。

  我奔跑在路上,體會着靈魂穿過草叢的感覺。是一種錯覺。美好的錯覺。

  那一天,你的雨傘就在我這裡,我從此愛上了下雨天。不是天在落淚,或許是喜極而泣。

  只是恍惚覺得,關於你的點點滴滴,是是非非,像是夢一場。

您正在瀏覽: 終有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