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很美很美,雖然在美麗的夜空中星星也很美麗,但卻比不過月亮的美,月亮在黑暗的夜空中發出淡淡的黃色,像是位高貴的女王在上面站着......

   轉眼間已經到了傍晚時分,太陽已經下山了,頓時天漸漸的暗了下來,伴隨着我一起賞月的也只有微微的涼風和在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了。在寧靜的夜空中,月亮就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慢慢地從一縷輕紗似的薄雲里露出來。慢慢地,月亮越升越高。後來,月亮升上了高空,圓圓的,是那樣美麗可愛,像一個潔白如玉的大圓盤。

   在那“大圓盤”里,我彷彿看到了嫦娥因一直被困在廣寒宮而寂寞;吳剛在那拚命地砍那棵永遠砍不完的桂花樹;玉兔在那為嫦娥打葯......

   我覺得月亮沒有夏日陽光的火烈,沒有孤屋油燈的軟弱,沒有都市霓虹燈的閃爍,只有屬於它自己的晶瑩溫潤。

   在這個夢幻的世界里,月亮用它那皎潔的月光撫摸着大地,使大地更有了一寫神秘,讓我陶醉在着唯美的月色中。

您正在瀏覽: 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