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陌上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陌上桑 標籤:陌上花開作文

  我相信,白雲蒼狗,滄海桑田,我至死也不會忘記,生死關頭費無忌替我擋下的那一箭,射穿了他的肩膀,鮮血止不住地流。而我清楚地知道,如果沒有他,那一箭會射穿我的心臟,我的皇宮,我的自由統統都是空話了。

  我忘不了他捂着傷口仍不忘對我笑,說,婉寧,有我在,不要怕。

  這是他第一次直呼我的名字,婉寧。我卻突然熱淚盈眶。

  在環境惡劣的西北荒漠里,我們相濡以沫。這裡沒有皇宮的優勢條件,病了傷了找不到太醫,甚至連個人影都找不到。

  原來,我羨慕的一直都是別人的表象,我根本就沒看透我的生活。抱着昏迷不醒的費無忌痛哭的時候,我多麼痛恨自己。我是個多麼可惡的人,從來都離不開皇宮給我的生活,給我的一切,而我卻一邊安然享受着一邊憎恨着這一切。

  我根本就不是個明智的公主,我才是最虛榮最讓人看不起的後宮的產物。

  好在後來費無忌醒了過來,給了我支撐的力量。我們終於離開了迷鏡,和大軍回合。從那以後,我就沉默少語。我沒有資格說什麼,如果不是因為我任性,非要去體會不一樣的東西,也不會和大軍走散,費無忌也不會為了保護我跟着我而落入險境。如果不是為了救我,費無忌也不會受傷。

您正在瀏覽: 陌上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