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計劃的說與做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的說與做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一些提高寫作水平的文章,有一點被不少人提及:那就是背誦!背誦優秀詞句,培養語境,加上練習,久而久之,便可見成效。

  這點我肯定是認同的!我也想學習的打算。

  可是,凡事好像動動嘴皮子容易,實施起來,尤其是堅持下去,那就是強者了。

  很多東西很多人都會說說,定計劃,可到頭來,實施的人,堅持的人就剩寥寥無幾。

  但凡能堅持下去的人,必有其過人之處。有一個公眾號作者總說過,她接受別人的挑戰,21天看25本書,寫21篇讀後感。

  這樣的挑戰很刺激,但也有點難度,那位作者做到了,所以說她成為一個成功的公眾號作者着實不稀奇。

  所以與其制定n多計劃,還不如好好地深研一條,並用行動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計劃的說與做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的說與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