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裡的一段小鬧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一段小鬧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懶洋洋地起了床,看看時間,“喏,8:45……”突然一驚,“什麼!8:45!天哪,要遲到了!”心中抱怨着媽媽,為什麼不叫我起床。急急忙忙的洗漱完畢,背上書包,準備沖向學校,迎接老師的狂風暴雨一般訓話。 

  媽媽出去買菜回來,我一頭撞到了她,“哎呦!誰啊!”媽媽摸着她受傷的肚子,不停地揉着,又看見背着書包的我,頭髮散亂地披在肩上,嘴裡叼着麵包,喘着粗氣,衣服扣子前扣不搭后扣,鞋子還沒有穿上,噗呲一下笑出了聲:“哎喲,我的小公主,你這是要去幹什麼呵!”我含着麵包,含糊不清、但又帶着責備地說:“媽!你怎麼沒叫我起床啊!你看看你看看,現在都遲到了!”說完便衝出了家門,緊緊張張地沖向電梯間。身後的媽媽大聲叫着:“你都放假了你還去哪上學啊!你是不是昨天發燒燒糊塗了!”我跳着小步移動回家門前,看着哭笑不得的媽媽,半信半疑地問:“媽,真的不用去上學?”媽媽看着我滑稽的樣子,笑嘻嘻地說:“我的小祖宗啊,你都放假了你還去上學!我得去問問看你們任老師還上不上班!”我彎下腰,將已經“妻離子散”、正在“痛哭流涕”的鞋子的鞋子穿好,一蹦一跳的進了家門。 

  唉,看我這冒失鬼!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一段小鬧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一段小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