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告一段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一段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臭,期中考試的這件大事總算是暫時過去了,一開始的時候,人們每天都在交代孩子們,就快要期中考試了,一定得好好學習,要不然到時候考的差了,老師肯定會罵的!

  因為還都是些一年級的孩子們,剛從幼兒園升上來,還沒有真正明白了考試的意義,也沒有真正的明白了,分數是什麼?所以就是基本上靠本能的發揮吧!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擔心小臭語文考的不是特別的好,語文成績下來的時候考了76分的成績,相對於那些四五十分的孩子來說,多多少少也還能夠見人,最起碼走在了及格線以上!

  就像小妹說,難道你們家長的要求已經變得那麼低了嗎?我說其實孩子考多少是個既定的事實,自己也只不過是想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然後你可以以一個正確的心態來面對孩子,接下來的學習!

  數學成績一開始的時候還感覺可以,95分,可是當自己看到卷子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窩火,因為有一道題本身是他應該做對的,題並不是特別的難,只需要分清楚左右就行了,可是當考試的時候,孩子還是迷糊了!

  最後的結果就是因為那一道題直接失了六分,有時候想一想也真的挺窩火的,不過那能有什麼用呢?只能夠一邊在那兒安慰着自己,孩子已經儘力了,一邊又想着一定得讓他下一次考試的時候稍微考的好一點!

  這一段時間以來,好像自己一直跟着孩子在煎熬着,關於考試和分數的事情,確切的是很多時候都是家長們在煎熬着,孩子們卻還覺得考多少都對自己來說無所謂!

  突然想起來,自己學生時代,每次考完試以後,老師總會說,過去的就已經過去了,接下來的時間該繼續努力學習了,爭取下一次能夠考的更好!

  如今,作為家長的自己也應該告訴自己說,過去的就應該告一段落了,接下來也應該以好的心態來陪伴孩子,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告一段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一段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