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告一段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一段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第一次得知那個秘樂短視頻APP的時候,是一個高中同學的邀請,我們的關係並不是特別的熟,但是有一段時間,我跟着她做微商,也算是多多少少有了一番情義在,所以當時他邀請我註冊的時候,我不好意思拒絕也就註冊了。

  再後來就是某人的好友,也邀請某人註冊,說這個軟件一天可以掙十幾塊錢,都是出於好友的面子,最後我和某人就一塊註冊。

  然後一開始的時候,也確實是掙到了錢,尤其是到了上個月的時候,自己光提現就提了110塊錢,並且還想的是,如果長期能夠下去的話,一個月110,也算是不少!

  只是後來發現,每次掙的那個密豆特別的少,再加上沒豆兌換的秘寶也慢慢的開始變少,然後我們心中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感覺這個APP是不是有種存活不下去?

  再後來就是好友發來圖片說,這個APP還真出了問題,再後來緊接着就是提現失敗,然後自己還揪心了好長一段時間!感覺特別的遺憾,第是因為自己努力收穫的,沒有換成錢,第而是自己以後好像又少了一筆收入。

  然後就在今天晚上,值得慶幸的是,自己收穫的那一些密保也都兌換成了現金,然後多多少少也算得上是完美收官了!

  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真的很感謝他的陪伴,每天按時按點看上五分鐘,感覺生活中也過得比較充實!

  然後今天晚上的時候,自己提現以後,就把所有的賬號都給註銷了,自己的賬號,某人的賬號,還有老姐和小妹賬號,通通都註銷了!

  所以關於秘樂短視頻這件事,也算是徹底的告一段落了!這個軟件對於自己而言,徹底的成了過去式!

  但是自己也特別的感恩,感謝他的陪伴,讓自己的生活中多了一份小小的收入!

您正在瀏覽: 告一段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一段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