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段需要正視的事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需要正視的事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段需要正視的事實 標籤:事實作文 正視作文 近視的煩惱作文 需要作文

  每個中國人都應該記得1937年7月7日的盧溝橋事變(既七七事變),它不僅是日本全面侵華戰爭的開始,還是日本侵略中國不可磨滅的事實。這場戰爭是由日本帝國主義有計劃發動的戰略。從中國的東北到海南島,凡是在日本帝國主義者侵略過的地方,到處都灑下了中國人民的血跡。身為一名中國人,我們一定要牢記:日本侵略中國,是不可磨滅的事實。

  今年的5月9日,莫斯科紅場舉行盛大閱兵式,50多個國家的領導人齊聚於此,共慶反法西斯戰爭60周年。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參加慶典時表示,60多年前,法西斯侵略者發動侵略戰爭是人類歷史上一場前所未有的浩劫。蘇聯和中國在內的60多個國家,近20億人被捲入那場戰爭。在那場正義與邪惡殊死搏鬥的戰爭中,全世界愛好和平的國家和人民團結一致、英勇奮戰,用鮮血和生命?I衛了人類的尊嚴,贏得了世界和平。在那場戰爭中,蘇聯軍民以鋼鐵般意志和無畏懼的氣概,浴血奮戰,付出了巨大的民族犧牲,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建立了不可磨滅的歷史功。在那場戰爭中,中國人民進行了長時間劍客卓絕的鬥爭,以頑強不屈的精神和眾志成城的力量戰勝了兇殘的日本帝國主義侵略軍,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經過中國歷史學家多年的研究考證、計算得出:在抗日戰爭中,中國軍民傷亡3500萬多人,中國損失財產及戰爭消耗竟達5600餘億美元。

您正在瀏覽: 一段需要正視的事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需要正視的事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