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告一段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一段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一直都在準備着證書的考試,最近這幾天不管考的時好時壞,總算是告一段落了。突然想看下我說一頓,好長時間沒有怎麼看小說,看那些書了,哪怕是看一部電影都感覺是久違的事情。

  在淘寶里買了證券從業資格證的參考書,我還買了兩條褲子,都感覺自己快要破產了。

  可是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的。我們可以給別人帶來很多的快樂,可是在很多時候卻不能那麼好的安慰自己。

  只不過也在他們說話的那些過程能爭取理解大家都能溝通的,要問這些東西如果真的能夠買到的話,這些也都是可以讓人理解的吧。

  是不是大家都能夠看得到我們在努力的過程當中去體會到那樣了,心酸的感覺。

  我遇到他們的時候他們也曾經那麼多微的去做一件事情,哪怕是我們從來都不會有任何消息,哪怕是在這樣短暫的過程中,我們都能夠看到彼此的心意。

  這些依舊是香的,非常久遠了。

您正在瀏覽: 告一段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一段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