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廣告一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一則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你經常因不懂人情世故而被老闆炒魷魚嗎?你經常因不懂得抵賴狡辯而被罰嗎?你經常因忠誠而吃虧嗎?或是由於誠實而與幸運擦肩而過?不用急,從現在起,這一切將變成過因去,為新一代“萬事利”藥品已成功問世,它將成為你成功道路上的忠實夥伴。

  本藥品由中國著名的老狐狸博士領導幾十位科研人員經過整整13年的專研成功研製出的新一代“萬事利”藥品。本產品提取了珍稀動物“九尾狐”的精華,經過三昧真火七七四十九天的精練,加上老狐狸博士的一些咒語,在經歷了三七二十一難的情況下,最終才得以煉成。本產品還通過臨床實驗,2000名志願者中有1800名工人,200名政治官員。在1800名工人中,大多數在服用本產品后皆萬事順利,有的由小小的職工升成了車間主任,有的由車間主任升成了總經理助理,工資也一升再升;那200名政治官員更是輝煌騰達,官升了,收到的禮物升了,就連家中的寵物狗也由國產升成外國的了,這些都是“萬事利”給他們帶來的。

  “萬事利”富含“×”大腦激活因子,使大腦瞬間達到最佳狀態,讓你頓時清醒如何做人,如何取悅於老闆上司,從而達到萬事順利的效果。

  本產品通iso9003國際質量體系認證,2005年榮獲“奧斯卡”發明獎、諾貝爾科研獎等四十六個獎項,而且由太平洋保險公司全程擔保。

  “萬事利”三盒一療程,三個療程未治癒者可免費服藥至痊癒,無效退款。心動價每盒999元,現舉行迎元旦送真情活動,買三盒送一盒。(詳情請見“全國海報”或登陸。cn)您還等什麼,趕快撥打訂購熱線:800—1234567!全國各地均送貨上門,貨到付款,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快行動吧!請記住全國免費熱線:800—1234567。

您正在瀏覽: 廣告一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