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雙星之女媧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星之女媧石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知曉自己是女媧石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是該高興還是悲傷。

  我終於滿足了自己從有記憶以來的心愿,弄明白了自己是什麼。當那個白鬍子的滿身仙氣的老頭降臨和藹可親地看着我並且告訴我事實的真相的時候,沒有人能知道我那時是多麼的高興。可是,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那個時候我想的人卻是青澤?

  難道,我是在竊喜,我會青澤一樣,都是塊石頭么?

  只不過,白鬍子老頭一眼看穿了我心中所想,對我說,我是女媧石,是靈石,可以有感情,而青澤是一塊普通的青花石,他是不會有感情的。

  最後走的時候,他深深地嘆了口氣,告訴我,一切都是天意啊。

  我不明白他說的天意是什麼意思,那個時候,我低下頭羞愧地想,都有了記憶這麼多年,我居然還是這麼多都不知道,不明白。

  我猶豫着,要不要去找青澤呢?如果找到他,他還願意理我么?當時我一聲不吭地離開,他一點都不知道,他會不會以為我是遭遇不測,被人拐走的呢?

  沒關係,我想既然他一早就能看出我並非肉體凡胎,想必此時也該理解我求知的心情吧。我想,他應該明白的。

  當我喜滋滋地回到那座熟悉的我住了十幾年的小茅草屋的時候,那座茅草屋早已不見蹤影。只留下一個封印。

  我打開那個封印,留有一句話:若回來,便來青丘找我。青澤

  一提到青丘,我便左右犯了難。青丘里不僅有青澤,還有影落。我該怎樣面對他們呢?

  我想,還是不要回去了。想必影落已經找到青澤,說不定他們現在過得很好,我又何必去煩惱他們呢?現在我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我也不再是個怪物,我在那裡生活不是生活呢?

您正在瀏覽: 雙星之女媧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星之女媧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