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女媧補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女媧補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喂喂喂,是女媧嗎?"天宮裡,幾乎所有神仙都在給女媧打電話.看來,有大事發生了.就連天王也親臨女媧家說服她. 

  究竟是怎麼回事?現在的背景是2111年,地球上10%的臭氧層已經被破壞.所以,眾神都讓女媧再次補天.可是-- 

  "憑什麼每次人闖禍,都讓我收拾殘局,也該讓他們反省反省了."女媧說話口氣可不小.天王也不甘示弱,反駁道:"那你就不管他們了?"......天上的大洞還沒開始補,天王和女媧就開始了"辯論賽".這時,地球總統府長官14歲的女兒發來了E-mail.內容可想而之,就是來訴苦的,順便還有一連串的哭聲."這臭氧層真該補補了!"女媧一看是小孩,便心軟了:"那好吧,就再幫他們補一會." 

  女媧開始了第二次補天.可困難也接踵而來,五彩石已用完,用什麼材料補天呢?這時,智多星提出一個建議:用樹脂和鳥類脂肪提煉,再加上連接草,製成漿.這建議不錯,女媧便帶了兩個徒弟下凡了.可地球已今非昔比,他們轉了一圈,除了銅皮鐵骨的東西外,什麼也沒發現.無奈,只好利用高科技,在網絡上搜索地球上的森林覆蓋面和鳥類棲息地,才發現只有亞馬遜河一帶和無人居住的小島上有些綠蔭和鳥鳴. 

  女媧火冒三丈地回到天宮,嘴裡嘀咕着:"這些人要是想挽回生命,就不會愛惜一下身邊的東西嗎?真是的!"天王當機立斷,召開了一個緊急會議.不過還好,樹神耗了一點精力,把一些即將發芽的和即將枯死的樹變成新樹,並練成樹脂.而鳥的脂肪卻無處可找了,只好用連接草代替,製成漿.最後,女媧用樹脂漿把天上的大洞補好了. 

  天是補好了,女媧也發了誓:"以後人類再有這樣的麻煩,我再也不管了!"真不知道要是天再破了,我們該去求誰呢!

您正在瀏覽: 新女媧補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女媧補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