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媧補天-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媧補天-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中,天破了一個大洞,女媧就煉了很多七彩神石把天給補好了。可如今,女媧的兒女——人類正肆無忌憚的破壞着地球,天,又一次破了。

  這次天破的原因不是大自然,而是人類。人類工廠排出來的廢氣、汽車、輪船的尾氣,還有飛機屁股後面冒出的氣,這些氣又把天空衝破了一個大洞。洞越來越大,人類還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天庭派女媧再次補天,洞漸漸的小了,可一個大型工廠一下子排出了很多廢氣,洞又裂開了。女媧沒辦法,只好來到天庭回命:“我年紀大了,手藝不行了,再加上沒有那麼多五彩神石,補天的任務我難以完成。”玉皇大帝可愁啦:“連女媧也沒有了辦法,怎麼辦?這樣下去,不僅人類要死亡,連天宮也會遭到滅頂之災啊。”天白金星出來說話了:“我倒有一個辦法,人類之所以導致天空破裂,主要是因為工廠里的廢氣排放的太多。我建議從現在開始讓人間停電,沒有了電,工廠就工作不了了。”玉皇大帝說:“沒了電,人類有很多事業不能完成了啊。哎,補天迫在眉睫,就這樣吧。”從此,電從人間消失了。但是,人類是不會就此罷休的,他們很聰明,一定會造出比電還厲害的東西,算了,到時候在說吧。

  沒有了廢氣的排放,女媧補天容易多了,天很快就恢復成原樣了,可人類會不會再次搞破壞?那就要問問人類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女媧補天-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媧補天-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