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雙星之青澤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星之青澤2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雙星之青澤2 標籤:火星之旅作文

  有一天我問青澤,那你知道我是什麼變的嗎?

  他搖搖頭,笑着說,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肯定不平凡。然後他握住我的手,溫暖的感覺蔓延全身,他溫柔地說,雙星,一定要答應我,無論以後你發現自己是什麼,都不要傷害自己,不要像我第一次遇見你那樣躺在雪裡不愛惜自己。當然,也不能傷害別人。

  我似懂非懂的點頭。

  其實我並不理解他所說的什麼傷害自己。因為我躺在雪裡睡覺也沒有傷害自己,一是我壓根就沒受到什麼傷害,二是我並不覺得這種行為就是傷害,這與普通人躺在榻上睡覺有什麼不一樣么?

  青澤說雪是涼的,躺在上面容易感冒。可是我感覺不到雪是涼的。青澤聽我說完后以為我是沒有感覺,可是我沒有告訴青澤,為什麼我可以感覺他的手很溫暖?

  我不知道,我想青澤也不會知道。

  直到現在,影落在我面前哭訴,我想到和青澤從前的種種,突然心裡很難過。我現在並非什麼都不懂,青澤給我帶的那些書裡面都有寫。我漸漸懂得了世人的七情六慾,人之常事。

  可是我不清楚,青澤對於我而言,究竟是有那種夫妻情分的傾向,還是僅僅當我是妹妹?

  我對影落說,沒關係,不要放棄,說不定他也喜歡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雙星之青澤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星之青澤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