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雙星之遠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星之遠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着,既然青澤沒有明顯的意思,而且我的好姐妹影落又那麼喜歡青澤。甚至會為他而哭,我想即使我愛他,我也不會為他而哭。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哭,也不會哭。

  太多時候,我惱恨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東西變的,我甚至厭惡自己的存在。為什麼別人都知道自己是什麼,都有目的地活着,而我卻什麼都沒有。我有的,只是這座茅草屋而已。可,它也不是我的。

  我想,我不該一直佔有這座茅草屋了,因為它始終不屬於我。

  我想,我該走了。

  於是,我勉強地笑着對影落說,影落,你要勇敢,愛他就要不怕失敗,書上說有志者事竟成,我想你一定會成功的。

  影落高興地跳起來,她說,真的嗎?紅色的衣裙映照在我的眼睛里,我感覺有些微微刺眼。悄悄低下頭。

  我對影落說,傻姑娘,還愣着幹什麼,趕緊去找青澤啊!

  她慌慌忙忙地整理了一番儀容,匆匆地跑了出去。駕雲之前,還回過頭來對我笑笑。

  我也對她笑,心底說著,影落,保重。或許這是你最後一次見到我。

  以後,也不要再來找我了,祝你,和青澤能夠幸福。

  回到茅草屋裡,四周的東西都是那麼的熟悉,可是我想我還是得走。想着帶些什麼走,最終還是作罷,我來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帶,走的時候也不該帶着什麼的。這裡的所有東西,都是青澤的。

  我覺得自己沒有臉面留在這裡。如果還要回來,至少我要弄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雙星之遠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星之遠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