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青書雅雪的陷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青書雅雪的陷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書雅雪,你還有什麼問題么?”紫夢問道,“沒……沒,沒有了。”心裡卻想【冰雪紫夢,既然實力我比不過你,那我就拿和你比身世,我家可是世界第九富,而你只是一個小小的民女而已,跟我斗,還差遠了。哼】紫玲聽到了她內心的想法馬上告訴了紫夢和粉玉【跟我比身世,不是我差遠了,而是你差遠了,我家是世界首富,想必你知道了一定會很驚訝的。】紫夢和粉玉想到。

  ————————第二天————————

  “同學們,”青書雅雪清了清嗓子“我以前沒告訴你們,我是世界第九富青書家族的小姐,你們以前有人得罪了我不要緊,我都忍下了,可是,冰雪紫玲、冰雪粉玉,你為什麼要傷我傷的那麼深呢,我又沒有得罪你啊們!5555555……”“青書同學竟然是世界第九富,紫夢同學和粉玉同學有麻煩了。”同學一說到,“是啊是啊。”同學二說到……聽到這些,紫靈和粉玉優雅的走上講台“同學們,我和妹妹並沒有傷害她,她說這話的意思在明顯不過,和我比身世,聽好了,我說的話不重複第二遍,我們是世界首富冰雪家族的小姐,另外我們還是英國皇家公主,夢雪·維多利亞·艾爾思,和玉雪·維多利亞·艾爾思。”青書雅雪聽到這句話驚訝極了,她沒想到紫夢和粉玉竟然是世界首富的女兒,還是英國皇家公主,她這次徹底失望了……

  (溫馨提示:下一篇文章題目是《守護甜心之紫玲是亞夢》

  六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青書雅雪的陷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青書雅雪的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