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之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語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當你問我是不是就這樣淡了,我真的說不出話。因為你從來都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再也沒人給我系鞋帶。沒有你的日子,再也沒人給我拉拉鏈。沒有你的日子,帽子只能自己帶。

  然而,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美好:

  有你的日子,我不用擔心感冒和遲到。

  有你的日子,總會有“懶蟲起床了”在我耳邊響起。

  有你的日子,你總會拉着我去吃飯,並且提醒我該喝水了。

  有你的日子,就像有個時鐘,讓我知道就好幾月幾日星期幾。

  可是現在,你真的不在我的身邊!我幾乎忘記了一切,忘了下課該吃飯了,忘了該放下手機睡覺了,忘了今天星期幾明天該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習慣了上線,看看你是不是也在線,看看你的簽名更新了沒,看看你的空間有什麼動態。可是我只是看看而已,從來不會留下腳印。你的每一句話我都只會回答一個嗯。即使所有動作平淡的如此,我卻一直堅持,原因很簡單:

  我從來都沒有淡化我們之間的感情,只是換了種表達方式罷了,簡單的一個嗯,說明我一直在聽你說,為了不給你產生負面影響,我只能說嗯而不是發表意見,我知道,只有這樣你才能按自己想法去做。

  現在,你如果還不懂我,不懂我念你的方式,不懂我的嗯其實是為你好,那麼我真的會很無奈……時間或許會讓我習慣沒有你的生活,時間或許也能讓我再次記憶這個位置過去的你,明天的地球亦然旋轉……我相信,明天,陽光依舊溫暖。

  湖南郴州宜章縣宜章一中高二:零點

您正在瀏覽: 心之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