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食星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星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蘭蘭的好朋友美美要來她家玩。一大早,蘭蘭就忙開了:拖地板,倒垃圾……“大功告成!”“丁冬”門鈴響了。蘭蘭忙去開門,“是美美呀,給!”邊說邊從口袋裡拿出兩顆泡泡糖,給了美美一塊。“這是我自製的,可以實現任何願望,咱們就到……零食星上去吧!”說著就把泡泡糖塞進嘴裡。蘭蘭和美美竟吹出了兩個磨盤大的泡泡來,金黃色的泡泡就帶着她們飄上了天空,兩個小姑娘嚇得緊緊地閉上了眼睛,等到她們雙腳落地,才敢把眼睛睜開,這一看,把她們驚得目瞪口呆,原來這裡河裡流的不是河水,而是雪白的牛奶;樹上結的不是水果,而是果凍,那樹也不是樹,而是一塊塊割成樹形的麵包;天上飄的雲竟是棉花糖,泥土是巧克力,“泥土”上的小草…… 

  美美打破了沉默,豎起大拇指說:“你的泡泡糖,還真是名不虛傳啊!”“咱們來做個遊戲?”蘭蘭說,“我們各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吃,看誰吃得多,怎麼樣?”美美警惕性高,說:“萬一食物中毒怎麼辦?”“怕什麼,大不了拉幾天肚子。”說著,擼了幾個果凍來吃。美美膽子大了,也大吃起來。正當她們吃得高興的時候,大地卻搖晃起來,裂開了一個大洞,雖然,蘭蘭和美美拚命掙扎,還是難逃一劫,掉了進去。正當她們準備逃回地球時,一個皇帝模樣的人大聲喊道:“你們是什麼人,竟敢私闖我星球,還破壞財產、設施,來人哪,拉出去問斬!”幾個外星人給美美和蘭蘭戴了“手銬”,可她們並不着急,慢條斯理地把“手銬”吃了,原來,“手銬”是用麵條做的。於是,她們跳進大泡泡里,逃回家了。 

  從此以後,蘭蘭和美美改掉了吃零食的壞習慣,還經常用省下來的錢去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她倆的成績當然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了。

您正在瀏覽: 零食星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