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人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海 

  我常常出神的望着大海,被大海陶醉着。 

  我生長在大連,家就住在星海公園附近。這裡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我常常為之驕傲。有大海陪伴,大海給我帶來許多幻想......我最喜歡看海上日出。在太陽還沒升起時,我就早早的起床跑到海邊,坐在大礁石上等待着日出。微風吹拂着我的臉,好涼爽啊!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望着遠處天和海連在一起的地方。在天海之間有一團火在跳躍。啊,那是太陽!火紅火紅的太陽,一跳一跳地向上升起。太陽把大海映紅了,好像給大海披上了一層紅紗。海面上閃耀着一串一串五彩繽紛的光圈,就像我用肥皂沫吹的小泡泡。我高興極了,向著太陽蹦着跳着。每當這時,養殖場的叔叔和阿姨在暖暖的陽光下,搖着小船開始工作了,新的一天開始了。一朵朵白雲在空中飄蕩,海面上有一隻小艇在跑,泛起朵朵浪花,一條白色的帶子在小艇后飛舞。好歡快啊! 

  我還喜歡晚上的大海。晚上,海里深沉的,有圓圓的月亮,閃閃的星星,遠處船上的燈光,還有海邊樓房燈光的映射下,大海更加迷人。我光着腳,踩着水,注視着微波粼粼的大海,聽着嘩嘩的海浪聲,沿着海灘走着,後面印下了我歪歪斜斜的小腳印,也留下了我迷離的幻想...... 

  我愛祖國的大海,它廣闊壯麗,變化莫測,令人迷戀。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