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海濱城市--北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海濱城市--北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海濱城市--北海 標籤:迷人的海作文 海濱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 迷人的作文

我的家鄉是一座迷人的海濱城市,這裡有許多風景優美的旅遊景點,有繁華的街道和熱鬧的夜市,有鮮美的海產品,還盛產各種亞熱帶水果。 

  首先,我先帶你去領略一下國家4A級旅遊景點天下第一灘--北海銀灘的美麗風光。你瞧,這裡的沙子不僅細小,而且柔軟,遠望似一條銀光閃閃的玉帶,這就是“銀灘”的名的原因。如果你把自己埋進沙子了,清涼、爽軟,可舒服啦!這兒的海水碧藍碧藍的,天也是藍湛湛的,遠看水天一色,真是美啊! 

  每逢節假日,沙灘上遊人如織,他們有的在衝浪,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沙灘上曬太陽,還有的在沙灘上追逐打鬧一把把太陽傘插滿整個沙灘,遠遠看去像一朵朵五彩的小蘑菇。太陽傘下的人們,躺在椅子上邊喝着飲料邊欣賞着滅離海景。最高興的要數孩子們了,你看,他們光着腳丫,穿着可愛的泳衣在沙灘上玩耍,堆沙雕的堆沙雕,玩遊戲的玩遊戲,捉浪花的捉浪花。整個沙灘充滿着歡聲笑語,熱鬧非凡,直到太陽快要下山了,人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現在,我再帶你去繁華的街道、熱鬧的夜市走一趟吧!市區的街道寬闊筆直,綠樹成陰。一棟棟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的在道路兩旁。這座繁華美麗的城市,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很熱鬧。大街上的車輛來來往往,街道上的行人川流不息。商店門前掛着大幅大幅的廣告牌,商場里擺放着各種各樣的商品,人們任意選購。市中心的北部灣廣場是人們活動的場所。早晨,人們紛紛來到這裡,打太極拳,扭秧歌舞,揮扇舞劍……這一幅熱火朝天的鍛煉身體的景象,給廣場增添了無限的生機。到了晚上,這裡就更熱鬧了,工作學習了一天的人們,三五成群地來來此觀看景的文藝表演。廣場中央的“海魂”噴泉水花五彩繽紛,高低不一,形狀各異,十分漂亮,吸引了許多遊人來觀賞,有的遊人還不顧被水花打濕衣裳,在此拍照留念呢!北海的夜景也很美,你看,路燈一盞接着一盞,一閃一閃的,就像天上的小星星在眨着眼睛,把整個城市照得亮如白晝。商場里的燈華麗,各式各樣得霓虹燈,有的像散開的煙火,有的像一個個小鈴鐺,北海簡直成了燈的海洋。 

  領略了“天下第一灘”的美景,觀賞了繁華、熱鬧的街道夜市,讓我再帶你去品嘗美味的海鮮,香甜得亞熱帶水果吧。鮮美得龍蝦鮮嫩的石斑魚,嫩滑的魷魚,肯定會讓你回味無窮。甜甜的香蕉、汁多肉甜的荔枝,脆脆的龍眼,一定會然個你讚不絕口。 

  這就是我的家鄉北海--一座迷人的海濱城市,歡迎你到此一游,她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海濱城市--北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海濱城市--北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