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參觀美術畫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美術畫展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觀美術畫展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學校將要舉行由同學自己創作的美術畫展,還邀請了家長一起來觀看。我們都盼望着去觀看這次美術畫展。

當下午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聲響起,我們就飛速地整理好書包,隨後又向一支離弦的箭飛也似的衝下了樓梯,衝到了由學校美術天地裝扮而成的美術畫展廳。剛一進門,我就被一幅幅惟妙惟肖的素描給迷住了。那畫圖紙上描繪的摩托車、自行車、小汽車都像是真的一樣,從那可以看出,畫這些畫的同學都有很深的素描功底。參觀完素描畫,我又去看了兒童畫,那些兒童畫的作者都是一些低年級的小同學畫的,但他們畫的畫不僅顏色搭配的非常協調,而且一點也不缺乏幻想的色彩。這時,我看到了一幅畫,感覺非常眼熟,再一看作者,噢!這是我在一年級的時候畫的一幅作品,想不到,老師竟能保存的那麼好,還幫我展示出來,讓我心理也有一點點的得意。接着,我又來到了書法展廳,展廳的牆上掛滿了一幅幅的書法作品,看着那蒼勁有力的字,你肯定不會想到,這是我們學校三、四年級同學寫的字。看着這一幅幅書法作品,我有點自愧不如:自己都比這些同學大,可自己的才能卻一點也不如他們,得好好加油呀!最後,我來到了泥塑展台前,那一個個小小的泥塑被演變成一個個好玩又生動的故事。你看,那位“小姑娘”正扶着一位“老奶奶”過馬路呢!那邊那個“人”怎麼那麼的慌張?噢!原來他是一個小偷,正在被警察追着跑呢!看着這一個個小泥塑,我不禁偷偷地笑了起來。不知不覺,時間過得飛快,美術畫展廳的關門時間到了,我意猶未盡地看完最後一幅畫,踏上了回家的路。

看到這一幅幅作品,我深深地為我們學校的小朋友感到自豪和驕傲!

 

 

莘庄鎮小學

五(三)班

陳禕旻

您正在瀏覽: 參觀美術畫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美術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