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海南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海南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瓊州自古多勝景,聞名中外的海南島宛如一塊晶瑩碧綠的翡翠鑲嵌在蔚藍的南海之上。海南島以其天獨厚的熱帶海濱風光,被命名為“國際旅遊島。”

  海南島的物產豐富,這裡盛產熱帶水果。有圓圓的大西瓜、美味的香蕉、可口的菠蘿……。海南的特產是椰子,椰果的汁水是最好的飲料,在炎熱如火的夏季,喝一杯新鮮的椰汁,那滋味可別提有多好了。甘甜甘甜的。椰汁能解喝,而椰殼的作用也不小,舉世聞名的工藝品“海南椰雕”就是由椰子殼做成的。椰子殼還可以做杯子等日用品。椰肉可做糖和點心,椰子糖可好吃,比巧克力還甜呢。椰子根還能做藥材呢。在遼闊的大海,魚、蝦等海洋生物不計其數

  海南島不僅物產豐富,而且景色優美。天涯海色,海水藍藍的。天是一片藍玉,海是一塊翡翠,遠看,藍玉與翡翠合為一體,蔚為壯觀。在美國有個“阿羅哈”熱帶雨林景區,中國的海南島也有個“呀諾達”熱帶雨林。古樹參天,千年古樹如同一把大傘摭風擋雨。百年古樹如同衛士保衛的熱帶雨林。一陣風吹來,讓你感到綠樹的美。

  海南島真是一顆無比璀璨的明珠啊!

  海南海口龍華區六年級:譚智文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海南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