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眼中的小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小幸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幸福如酒,有時候你保持情形的頭腦,便能找到他。有時候你喝多了,便無法感覺到它。其實它一直在你身後。--題記讀了虹的文章,她說:“幸福是種抽象化的東西。幸福是三有:有錢花,有事干,有人愛。”雯說:“幸福是內心的知足。”我常常勾起指頭數算着自己,夠不夠幸福。目前,我有錢花,來自父母,有書讀,來自於現實和諧社會,有人愛,來自於我的父母,我的朋友和我自己。按道理來講,我該幸福。可是事實上我就那個喝得爛醉如泥的人。因為我身在福中不知福。2009年11月我勸別人要珍惜現實的美好。2010年11月,別人對我說,要好好活着!試過境遷,便是如此。2010年11月12日,我的生日,一整天,我迷失在幸福的森林中,我的耳朵我的心中時時回憶着那一句句“生日快樂”和生日快樂的個,可想而知,是多麼的幸福。感覺是一瞬間一小時一天的短暫。正如今天,它告訴我要淡掉之前所有的煩惱好好活下去校運會,兩個男生在我面前哭了,愣了愣,卻也領悟了許多,文科班的學生很喜歡讀書,同時愛讀書的男生會哭,就像現在。他們紅腫的雙眼和倔強的面容又激起了我內心那存封已久的夢想。--“我要變強大,保護我自己和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小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