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是習慣對過去的事情戀戀不忘,彷彿從過往的回憶中總能汲取溫暖,得到安慰。

  儘管前方的路還有很長很長,漫漫人生,有時候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好。可是對那些有規劃的人,爭分奪秒,沒一分鐘過的都特別有意義。

  可是我想,我一直都是個懶散的人,如果生活在古代,一定不會長命,尤其是在宮廷,絕對鬥爭不過那些爾虞我詐的人,城府深心機重,不適合我這種人生活。

  我覺得如果我生活在東晉,到時可以和陶淵明做一對朋友,引以為知己。隱居在深山老林中,遠離凡塵世事,倒得個悠閑自在。

  我明明知道電視劇里的那些人的生活是假的,是小說改編的,那也小說是和我一樣的人幻想出來的,儘管如此我還是樂意去看。或許是打發時間,或許是在裡面尋找我自己。可是我的如何,我都沒有去背叛自己的信仰,我還有我自己的心。

  希望在將來的日子裡,你追求功名利祿,依然能保留自己的信仰。無論能走多遠,都要相信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