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300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0英雄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廣大的網民們,“英雄聯盟”這款網游應該是眾所周知吧,估計不只是知道,絕大多數都是其中的一分子。

  遊戲,本就是為了娛樂,而“300英雄”就是與“英雄聯盟”相類似的網游。首先介紹一下製作吧。原本是中青寶那群坑貨接手的,各種坑你的方法,各種卡爆服,無語到了極致。後來,中青寶終於不幹了,由跳躍接手,比以前要流暢很多,新服也在一個一個開,也沒有再出現客服坑你錢的不良記錄了,真心為跳躍點贊!

  其次是裡面的角色,我最欣賞的就是這個了。清一色的動漫角色,並且絕大部分都是漫民們一直在追崇的偶像,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刀劍的桐人,約會大作戰的狂三,罪惡王冠的集、祈,聖杯的王者saber……應有盡有。各色的技能,雖然有些讓人百思不得其解怎麼用,但愛玩才會拼,並不是以什麼利益為目的,純粹為了玩,只此而已。

  裡面有五花八門的模式,讓人耳目一新,RMB玩家最有優勢的戰場,靠裝備的拼搏,像我這樣的非主流只能靠運氣、靠隊友,and土豪才有可能勝。千奇百怪的道具,只有一個字——贊!

  排位也是有的,只不過很少有人打,一共40級,30級就可以打排位了,可我還不夠格,可惜了,差一級就30了,算了,等我把狂三100的稱號拿到再說。

  300英雄,推薦你們玩一下,真心不錯,多說無用,實踐才是硬道理!

您正在瀏覽: 300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0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