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拭目以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拭目以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曾經熟悉的東西,還是會意猶未盡的想起你。郭敬明曾經說過,寂寞的人會用力記住在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我想,我就屬於這類人。

  但是真的很討厭這樣消極墮落整天想着你的自己。所以每天我都要自我暗示,告訴自己我很討厭你,拿着你的缺點放在我的眼前。可是適得其反,我非但沒有更加討厭你,反而理所當然地接受了你所有缺點。

  我想,人真是一種非常奇怪的動物。

  怎麼辦,每次看你自信滿滿地走上台去,我都投入全部精力盯着前方看,朋友說我那時的樣子痴迷地可怕,眼睛會發光。

  我想我這輩子也就這樣了,也只會這樣刻骨銘心地喜歡一個人。

  你知不知道,你戴着黑色眼鏡,眼睛大大的,亮亮的,整張臉都是和諧的可愛,有種想和你親近的衝動。可是我還是選擇了默默無聞,假如我的張揚讓你討厭我,我想還是這樣被你一視同仁的好。

  比爾蓋茨曾經說過,這個世界從來都不是公平的,你要學會去習慣它。

  我想再有你的日子裡,我一點點接受,一點點習慣。因為有你,我每天告訴自己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日子,因為馬上就可以見到你了。那次過馬路的時候,暮色已濃,就因為看到一個男人的身影和你是那麼的相似,所以我無意識地停在馬路中間看的呆住了,被前面的司機罵了一頓。

  為了你,我努力做個好孩子。不上網吧,不談戀愛。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開始了我人生最漫長又有意義的旅程。我相信,你始終會在前方,等我。

  你說,我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拭目以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拭目以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