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坐以待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以待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我的充電寶壞了,然後我又準備花錢買一個新的充電寶。雖然在很多時候我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是經過了怎樣複雜的曲折過程,但是我仍舊想開了很多。

  只不過是這些事情的發生過程永遠是和人際關係向前扯得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想明白這些東西其實只不過是人世間最凡塵俗往最卑微的一些東西。完全可以不用放在眼裡,完全可以放在自己思考的界限之外。

  對於我們自己來說,還是有很多東西對自己更有意思的。

  也不是說我們所評價的這一切要有什麼樣的根源才能夠完全姨丈,也不是說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所有的人又是依靠怎樣的努力才能夠減下肥來,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符合自己對未來的期望。

  其實只是一個人心中的想法而已。

  好像以前你也曾經多次在學校的操場裡面徘徊,你不知道自己過的是一種怎樣的生活,也不知道在這樣的情形之下,到底該如何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強硬。

  是這些都只是待人接物的態度而已,而且有時候你失去了自我為中心的這種感覺,但是你卻始終會明白,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內心看法的。

  而大多數事後你都只是停留在一個小小的,短暫的空間里,覺得這一切不會有什麼新的發展了,所以只是這樣坐以待斃。

您正在瀏覽: 坐以待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以待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