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溫柔以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溫柔以待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溫柔以待 標籤:溫柔作文 每個人作文 每個女孩作文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作文

  今天在網上看了一條消息,一條狗狗被弄的遍體鱗傷,其模樣慘不忍睹。對此,我想說,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溫柔以待。

  以前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在街上看到一個小動物的屍體,那個場景可想而知,路人都只是看一眼然後就走了。甚至還有貨車司機,根本就沒有看見屍體,直接壓上去,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漸漸的,屍體就沒了,或許是被壓的多了,或許是被晒乾了,或許是被雨沖走了,總之路上再沒有那個屍體了,一個活潑潑的生命也消失了,難道不應該反思嗎?人的命是命,動物的命不是命了嗎?

  我們應該尊敬每個動物的生命,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溫柔以待。

您正在瀏覽: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溫柔以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溫柔以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