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的n種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n種感覺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何謂幸福?有人說,幸福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天性親情;有人說,幸福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拳拳友情;也有人說,幸福是“柔情似水,佳期如夢”的唯美愛情。可我想說,也許,活着,就是幸福。活着便能領略千百種滋味的幸福。

  對於每個人來說,屬於他們的幸福都是各不相同,千姿百態的。對於辛勤工作,勞累忙碌的工作者來說,也許多放一兩天的假期便是蜜般的幸福。對於孤獨寂寞,風燭殘年的老年人來說,也許家人陪伴,兒孫嬉鬧便是一劑慰藉心靈的靈藥。對於奮發向上,勤學好問的高中生來說,也許一朝中舉,光復門楣便是十二年來最美好的回報。對於……而這一切,都源於幸福。當你感到無助煩惱時,不妨,環顧四周。幸福也許無處不在。也許在你尋找她的時候,她便已經撫上你肩膀,巧笑嫣然地向你問好。

  她從小失去光明,眼不能看,耳不能聽,她的世界沒有色彩,一片漆黑。她是海倫凱勒,一個舉世聞名的偉人。對於一些人來說,她是被羨慕的對象,她功成名就,萬古流芳。可是對於她自身來說,也許三天的光明,便是無上的恩賜與幸福。幸福有N種感覺,而屬於她的,便是能感受到一花一葉,一草一木的色彩斑斕。

  他雙腿殘疾,身坐輪椅。他曾抱怨命運的不公,天公的無眼。身體的殘疾讓正值壯年的他脾氣暴躁,萬事不順。但是他最後仍然在精神上站了起來。在文壇上刻上了自己名字——史鐵生。幸福有N種感覺,而屬於他的,便是用雙足踏遍千山萬水,奔跑在希望之途上。

  他,十三億中國人銘記的閃亮的名——周恩來。周總理一生為創建新中國而奮鬥,到生命的最終仍是心心念念中國與中國人民。他一生無兒無女,存摺里沒有一分錢。幸福有N種感覺,而屬於他的,是十三億中華兒女能夠吃飽穿暖,笑容洋溢。

  幸福無處不在,找尋你想要的幸福,便能有信念地活着。而我們總會被一層黑紗遮住雙眸,認定幸福屬於他人,永不會降臨己身,然後怨天尤人,自怨自艾。請銘記幸福無處不在。怕什麼,幸福有N種感覺,總有一種,屬於你。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振華中學高二:洪苗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n種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n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