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她的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人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年紀,愛情會一開始讓我們嘗盡甜頭,等到無法自拔的時候,再狠狠地拋棄我們,決然離去。

  看了同學發的說說有感而發。 她的愛情,或許從一開始就是美好的。是自己一見傾心的男生,和自己表白。然後交往。 為了喜歡他,她願意放棄學習。男生不愛學習,她調位的時候選了個偏僻的角落,因為靠近他。

  她和我們的交往也不緊密了,漸漸地疏遠。因為她有了愛情。我們這些朋友也不是特別重要。甚至,變得無關緊要。

  那段愛情,在她眼裡,早就變得面目全非。或許可以說,從一開始,它就是殘破不全的。

  那些朋友,該走的走,該散的散。或許只有記憶能留下歲月的痕迹。

  又一年畢業季,我知道那些學長學姐們的故事,一定會更豐富。

  當一個人執着到要以吃泡麵為生的時候,你覺得該用怎樣的語言給他定義?或許並不需要,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她的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