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看天上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看天上的星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不瞞你說,在此之前,很多次我都想過這些問題。不管有多麼不切合實際,我都感覺這些事一個人可以用她學過的知識去解決問題的方式。

  也許以前曾經有無數人說過,你學的這些東西都是一些理論的知識,都是作為現實生活當中的一些假設和前提而已。並不能用它來學習現實生活的技巧和經驗。可是你也必須要知道這些東西之間都是有一些共通性的。

  就好像你在外面實習的時候,你在各種場所去做研究的時候,哪怕是你為了一個理論,為了一個課題去市場上調查的時候,你都會感覺這一切其實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

  也許你很小的時候看着天上的星空,總感覺這一切特別的神奇,特別的充滿奧秘,可是等你長大之後,真的從事了這樣一行業之後才會感覺然而這一切都是你心中的夢想而已,你原來這麼多年所做所為都只是一步一步的更靠近了她。

  也許這也是我們的生活。

  你昨天又聽父母說。鄰居家的誰又談了戀愛又帶來了新的女朋友?可是在他們的感慨當中,你也沒有看到那些讓大人滿意的印象,你總是感覺原來這樣的生活沒有什麼準確的答案,每個人都是漂流的浮萍。周而復始。

  可是當你終於來到了這樣一座大城市,找到你心中夢想的時候,然後你終於有能力能夠使你和你的家人過上理想中生活的時候,你才會感覺這一切其實都只是太過於偏激的想法。

  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存在於真理的,只是當年的你並不知道而已。

您正在瀏覽: 你看天上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看天上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