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商場里的萌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場里的萌寵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逛商場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一個萌寵展示區。

  最先吸引我的是三隻粉紅底色帶斑點的小豬。

  它們的身形矯小,但是行動敏捷,應該是屬於那種長不大的寵物豬,並不是普通的小的家豬。

  小朋友們被它們吸引着,紛紛過來逗它們,而這幾隻小豬居然會像小狗似的會搖起那纖細的小尾巴,和小朋友友情互動,真的是能萌翻心呀。

  相比這下,展示區里的那隻驕傲的小孔雀就不一樣了,它躲在自己的小屋裡,只把美麗的尾巴露在外面,似乎有點不開心的樣子。

  還有一隻胖嘟嘟的小白兔也是,靜靜地蹲在自己的窩前,閉目養神,不願理會外面的小朋友對它的招呼。

  我在想,它們是不是不喜歡這樣喧囂的環境呀,在我看來,它們都有點被圍觀地抑鬱了。

  那種感覺不像是傲嬌,反而是透着一絲的不開心。與此同時看看那三隻活潑的小豬,真的是鮮明的對比。

  這也讓我想到了在不同環境里生活的人們,有時候同樣的處境,一切就看你的內心,你可以選擇小豬那樣的開心,也可以選擇孔雀的孤傲,當然也可以像小白兔似的不予理會,每一種選擇都代表着一種心情。

您正在瀏覽: 商場里的萌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場里的萌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