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始於主動,忠於人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始於主動,忠於人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始於主動,忠於人品 標籤:主動作文 人品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昨天他們一直在那裡diss班長。那個時候自己本來是在準備去洗澡的,然後聽到了后,忍不住去插了一句話。

  昨天是班長和我們那一組一起打掃衛生,然後同桌本來就很喜歡批評班長的某些行為,然後同桌看我和楷在收拾,忍不住對主席說:“他們這兩個人收拾我是百分百相信的,但是裡面那個人啊,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了。”她的那個人指的是班長。

  本來這次是我們收拾宿舍內部的,但因為楷想要和我談心,所以主動選了比較難清掃的陽台。班長每次都會很敷衍吧。然後後來宿舍和外宿舍的人都在diss她。自己忍不住過去說了一句:“但是人的性格是不能被強迫改變的,往往不被人接受的是做事方式。”

  因為他們在說班長不會交際,在說她的性格走出社會是會被人打的,但是自己真心覺得,其實純可以接受任何不完美性格,但是純可能會受不了別人的某些敷衍行為。受不了某些不幹凈吧。但是自己知道再說下去可能就會發展成主觀批評了,所以也不敢繼續。

  後來在廁所洗澡,真的覺得,其實每個人都可以交到朋友,只要主動與願意,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和他人成為永久的朋友,因為感情這些人,大概始於主動,終於人品,且忠於人品吧。

您正在瀏覽: 始於主動,忠於人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始於主動,忠於人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