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精彩來自隱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精彩來自隱忍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和他們在一起,說話做事,都是需要耐心的。

  因為,你從來都不是這個集體的核心,你說一句話,別人沒有什麼義務一直關注你,聽清楚你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充滿了暴力的。

  但是,如果還是在這裡,你就會聽得懂,所有的一切,都如此簡單,也是如此讓人心心念念。只不過,我們還是在這裡,去理解那些愛情故事,去理解那種心情和生活。

  如此,才能夠看得清楚,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如此精彩,就算是沒有任何耐心,你也要學會隱忍。就好像那個賤人發的說說一樣,忍字頭上一把刀。

  我不記得,以前見過他。

  但是我總覺得,這些東西都是不一樣的。哪怕我們從來都沒有因此而放棄過,我們依舊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如此讓人心痛。可是南方和北方的差異,都是在這裡的吧。

  如此,讓我們心情開始敞開,讓我們懂得所有愛情,都是那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精彩來自隱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精彩來自隱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