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誕生行動,行動造就成功。

  ??題記

  希望是人生奮鬥的遠大目標,是平凡生活中的小小期待;希望可以將人引入輝煌,也會將人誘入歧途;希望創造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故事,希望蘊含著一個又一個振耳發聵的哲理。正因如此,生活因希望而精彩。

  正因有了看到火的希望,祖先們才有了取火的行動;正因有了飛上蒼穹,與鳥齊游的希望,人類才有了製造航天工具的行動;正因有了生存下去的希望,魯濱孫才有了孤島求生的行動;正因有了振興民族的希望,魯迅才在昏黃的燈光下吶喊。

  正因有了希望,我們的生活才有了挑戰與追求!

  希望是人生奮鬥的遠大目標,是平凡生活中的小小期待。生活中你有了一個目標,就有了一份希望。而你則會守護着這份希望,用自己踏實的行動,給目標掛上一個成功的金牌;生活中,你又有了一份期待。而你就會用完美的行動給你期待的實現,加上一個重重的砝碼。

  希望可以將人引入輝煌,也會將人誘入歧途。你追求自己的希望,你就會不斷地改正自身的毛病,用一個全新而完美的自己,走進輝煌的殿堂;反之亦然,當希望變成一個慾望,一個無法遏制的邪惡慾望!那麼,你將掉入黑暗無盡的泥潭,走上一條不歸路!

  希望創造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故事,希望蘊含著一個又一個振耳發聵的哲理。古往今來,多少平凡的人因心中的那份希望而偉大。大禹為了完成治水任務“三過家門而不入”最後永垂青史,周總理從小就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最終萬古流芳。

  平凡的希望,偉大的追求都能激勵我們積極向上。而生活正因如此才璀璨奪目!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