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隱忍和信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忍和信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前一直都在想,我們不能因為一個人說他差,就徹底的否定了他的存在,所以覺得他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好像在這條路上以前的時候我也總是不能接受太多的問題,就包括那些人與人之間存在的各種差異,我甚至都覺得有些驚訝。可實際上,驚訝過後,也就是接受社會現實了,本身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更沒有什麼真正可以讓人吃驚的價值所在。

  如果有一天我也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得到了更深層次的成長,我想我一定不會忘記那一次那個人坐在我面前,眼睛看着我,非常有耐心的為我解釋一件事情的原委和石墨。我想,那一次,我真的是非常感動。

  所以在後來他有問題需要麻煩我的時候我也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本身就是要靠着信任,可是如果他們提出這樣的話題的時候,卻根本就沒有做到,但是不是更讓人難以相信呢?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次的選擇都是有意義的。

  假如我們通過這樣的環節把所有的問題都看得更清楚,更情深意切,也許每一次的發展方式都是有了一種全新的發展狀態,他們當年解釋的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可是我們卻無法理解。

  畢竟當年的我們和現在的我們,終究還是存在差距的。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你看那些跑龍套的演員,他們還是演着最不起眼的小配角,可是過了幾年之後也開始變成主角了。

  以後的事情又是誰能夠輕易預料的到呢?

您正在瀏覽: 隱忍和信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忍和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