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澱自己,放飛自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澱自己,放飛自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時間長了,我們會看清彼此的真面目。也會在哪些變態的故事裡面,看到那些喪心病狂的成分。

  其實我們也沒有必要,每個人都在這種心情裡面,去沉澱自己,去放飛自我。如果你的錯誤,也曾經再這樣的小細節裡面,有所體現,那麼我想我不會真的去明白,很多東西。

  他們也曾經想象過,那麼好聽的聲音,對於你來講,或許都變成了另外一種不同的方式。

  你選擇去外地旅遊,那些都是屬於你的自由。

  但是這樣的行程,對於你來說,也總是顯得那麼不切實際。每個人都會懂得,這樣的風險,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擔當的起的,我們需要給自己一個交代,也需要再這樣的環節當中,去看到更多的東西。

  其實沒有那麼珍貴。

  不過是你自己的自欺欺人罷了。

  如果真的可以去選擇,那麼我們所有的一切,其實也都在這樣的環境裡面,去看得懂更多複雜的是是非非。而當你真的經歷過這些事情之後,你才會真的發現,這些對於你來說,都是可以控制的小事情。

  已經難不住你了。

您正在瀏覽: 沉澱自己,放飛自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澱自己,放飛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