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眼中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中的世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的全貌究竟是什麼樣子,我終究無緣得知。

  只是從那些來訪者當中能夠看到一星半點兒的樣貌,卻不知道能否做到管中窺豹。

  或許大多數人真的是平庸的。或許自己的自卑只是因為一直向著光而不去注視這些無聊的存在。

  看到別人耀眼的樣子,努力奮鬥向前,那些優秀的人在自己無法企及的高度發光。

  也看到有些人的生活中,從來沒有詩和遠方,甚至也沒有常識。

  看呢,你給我發消息啦!啥是到賬是我前兩天提的有個多。那不到最扣了啥也沒有那你反正我好像也。我也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些。不有啥不能要,咱當時不收拾出來兩大包嗎?你把那兩道包了。那我也不那倒不用這塊兒的衣服現在也不咋少了,我的衣服得有穿的嗎?那行那回去穿我們還沒到人穿上大衣了,我覺得好像也不用。夠了,那個別的大不也有嗎?這會兒好幾件大衣那就那樣吧,那就不耍了,不有炫酷嗎?那可挺好,我還挺喜歡。那個我不喜歡破案。回去是夠,能穿在這邊兒能穿拿回去都的天能穿呀?哦,對,有一個羽絨服才能回去呢。男的呀!行有個很有那羽絨服他就行。你就別用那個綠色的啥的別的都行。哦,有一個綠的和一個豹紋似的。哦那行。

  我不怎麼覺得那個美。哦,那留着吧哦。嗯呢,你可厲害了,那麼那個買鵝絨被了。嗯嗯,那你想買嗎?還行吧。一點兒也不冷,就是現在屋裡冷了。要是在家裡就在家都破養貓啥出去穿好了衣服。我有天藍色的羊毛衫,也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不是你給我了。那你也不出來好看的那不一樣,那個質量還挺好的嘛。

您正在瀏覽: 眼中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