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眼中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眼中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株蒲公英,一年前我隨着風婆婆的腳步,住入了這片和諧的小區——平德小區。

  在我剛剛吐出了嫩芽之時,我遇到了這樣的一對母子——

  媽媽看起來很年輕,孩子看起來也只有五,六歲的樣子。只見年輕媽媽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提着一個籃子。這是怎麼會事,他們來幹嘛?我有些好奇。忙問旁邊的青草哥哥“青草哥哥,他們是誰,來幹嘛呀”?

  青草哥哥回答道:“他們啊,是來這兒野餐的。不過我得提醒你一下蒲公英妹妹,那小男孩可是這兒有名的破壞狂,專門破壞我們植物的”。青草哥哥語重心長的警告着我。但我終究還是太單純,並不認為小男孩很壞,口頭上也只是輕輕的哦了一聲。但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很驚訝。年輕媽媽開始放置吃的東西,小男孩開始“破壞”了。小男孩開始在草坪上打滾,翻跟頭,摘花等······這不禁讓我倒吸一口涼氣。天啊!這時,小男孩突然趴在我的面前,我緊張的閉上了眼睛,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鮮空氣。神啊!保佑我啊!千萬保佑我啊!不知是我的祈禱起了作用,在小男孩將要毀了我之前,他的媽媽把他叫去,我望着小男孩的背影,嘆了口氣,人類啊······

  在我從嫩芽長成了蒲公英,我遇見了太多太多不懂得珍惜大自然的人。人類啊,你們終究會付出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眼中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眼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