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宿舍文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文化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大學里,很多文化各種流行。而我走在宿舍的走廊里,稍微一望,就看到宿舍裡面的牆紙,還有各種文字激勵,每個宿舍都各有不同。我想這就是他們的宿舍文化。

  我們學校,一般是大一一年管得很嚴,不能裝飾窗帘,不能自主貼牆紙什麼的,可是到了大二以後,隨着沒有了晚自習,很多東西都開始有了自主權。

  我們宿舍還算是比較好的,仍然是乾淨清明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沒錢並且懶吧,所以懶得去裝飾,還是原來乾淨的模樣,沒有各自的花花綠綠,走進來一看就是一眼的清新。

  我想,在這一點上,確實沒有什麼標準。

  以前聽說新聞中有過,一宿舍的學霸,到最後大家都考得很好,成績斐然。我想,這大概也是宿舍文化在其中的激勵作用,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都是挺有用的。

  你也要知道,並不是每個人的宿舍都太平的,總有不講理的人,總有想占別人小便宜的人,他們在這個宿舍裡面,不僅沒有什麼正能量,而且傳遞的都是不太好的價值觀。

  這樣的時候,也沒有什麼辦法。

  有的人忍受過之後,就放棄了這樣的自由。當然也會有人看懂,其實大多數宿舍文化都是因人而異的。

您正在瀏覽: 宿舍文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