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趙家威,今年十歲了,上小學三年級。我的五官長得很平常,但是,我的額頭長得可不一般。小時候,奶奶邊看護我,邊開玩笑地對我說:“這麼大的腦門兒,什麼時候才能小一點啊!”不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腦門兒已經比以前小許多了。 

  我最喜歡看書和做手工,還喜歡玩兒電腦。記得有一次,我在卧室看書,媽媽叫我吃飯。我正看得入迷,就拿着書一邊看,一邊慢悠悠地向餐廳走去。結果一不小心撞到了門上,疼得我齜牙咧嘴地直叫;還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就做手工,一直做到晚上十點多還不肯休息。媽媽催促好幾次,我還是堅持完整地做好了一件作品,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手,收拾好剪刀膠棒去睡覺了。 

  提起電腦遊戲,我更是眉飛色舞。放寒假時,爸爸給我安裝了一部“跑跑卡丁車”的大型網絡遊戲,我玩兒得愛不釋手。開始我順利地通過了駕照考試,接着就進入了團體賽。團體賽想取得冠軍可不容易,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上了幾次領獎台。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得了五千多個金幣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讀書、喜歡做手工,更喜歡玩兒電腦的男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