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恨鐵不成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鐵不成鋼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恨鐵不成鋼 標籤:百鍊成鋼作文

  昨天把電動車從車庫裡拉出來之後,因為久未使用,車胎沒有氣,連電瓶也沒有電了。

  後來老爸幫忙推回車庫,充了一大下午,才算有了幾格電量。

  早上騎着出去兜了一圈,因為不太熟悉交通規則,所以就在街道小路開一開。

  好久沒有這樣騎車了,雖然車子騎得還有點不習慣,可是我發現我竟是也很喜歡這種兜風的感覺。

  速度不敢開太快,可是一樣能感受到耳旁吹拂風聲,只要車輛行人不多,愜意緩慢地開着,那種感覺其實挺享受的。

  同伴說,現在公交,滴滴多方便,也不一定要再去學騎車了。

  老爸當時就反駁說,肯定要學的,多學一樣技能總是好的,人不能總依靠別人。

  我在一旁聽出了心酸的味道。

  曾幾何時,有個勇敢的女孩,剛學騎自行車不久,居然能一個人獨自騎着一輛沒有剎車的舊自行車,跨過一個小鎮,騎回家鄉。

  曾幾何時,小小的身軀竟敢在自行車上載人前行。

  時光偷偷地溜少了,也帶走了女孩的那份勇敢。

  可是人總不能想着依靠別人,有些事必須自己去做,有些路必須自己去走。

您正在瀏覽: 恨鐵不成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鐵不成鋼 暫無評論